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成果鉴定
开展 科技成果项目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近日, 受济宁市能源局委托,遵照相关规定,在济宁市举办了科技成果项目鉴定会议。组织采煤、安全工程、信息化、选煤、机电等专业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及其权属单位申报的40余项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鉴定。



会上,鉴定委员会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现场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提问,并结合成果的主要创新点、关键技术、推广应用前景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学会副理事长郭宝德主持会议,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鉴定的多个立意新颖,具有较高应用推广价值,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上做好文章,助力煤炭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学会秘书长宋雯静、学术部长尹旭参加会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