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奖项
关于表彰2023年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经评审专家组初审、终审和评审委员会审定及公示,2023年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共评出获奖项目74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35项。获奖项目涵盖了山东省煤炭行业各专业领域,在煤炭和相关专业方面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真实反映了山东省煤炭行业的先进科学技术水平。获奖人员和单位为山东省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山东省煤炭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树立了榜样。
为表彰先进,推动山东省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决定对2023年获奖项目和个人予以表彰,向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颁发获奖证书。
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人员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加大科研资金投入,建立产学研联合体,借助 平台,实现山东煤炭产业循环创新发展模式,为推动山东省煤炭行业绿色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2023年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


2023年9月1日
附件:2023年山东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pdf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