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参加第三届新时代科技社团能力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服务 协作 赋能 发展”主题新时代科技社团能力提升行动在山东省科技馆举办, 理事长吴向前、秘书长宋雯静出席活动。

活动中,山东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发表讲话;中国检验检测学会在全国学会工作交流中发言;广东省测量控制技术与装备应用促进会、江苏省农学会、山东省医学会和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分别作为省级学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省科协、省财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分别从党建、考核、宣传、科普等方面展开论述,做了详细的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后,参会代表们还一同观看了巨幕科普电影。

学会作为省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向来高度重视自身能力建设,通过此次新时代科技社团能力提升行动,下一步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积极打造建设一流新时代科技社团品牌。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