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参加2023年八省(市)煤炭(矿山)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八省(市)煤炭(矿山)学术交流会在成都市胜利召开,四川、山西、贵州、河南、云南、山东、重庆、陕西等省市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秘书长宋雯静带队,组织会员单位代表、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等16人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张克林致了欢迎辞,四川省应急厅煤炭处副处长闫红光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一级巡视员鄢正文发表了讲话,并对评选出的175篇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随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总工程师张彦禄和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作为特邀专家作了主旨报告。八省(市)的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在大会上作了汇报发言,来自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沈圳代表山东作了题为《膏体充填开采顶板稳定性影响因素分析》的报告,获得了热烈好评。
会后,各方学术代表还就煤炭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大会围绕智慧矿山建设、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主题,以激励学术探索和科技创新为主旨,加强了省际间煤炭、矿山行业科学技术交流,推动了煤炭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