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联合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办“绿色开采”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近日, 联合副理事长单位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绿色开采”专题青年大讲堂活动。学会副理事长郭宝德,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峰、副总经理于晓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周楠作了“煤矿充填开采前沿技术及应用场景”主题报告,全面阐述了充填开采前沿技术及应用现状,并对其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专业分析。随后,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3名优秀青年干部以绿色开采为主题,分别作了《绿色开采业务发展历程及经验分享》《井下选煤排矸技术介绍》《基于“采煤沉陷+”的绿色治理与再利用关键技术问题探讨》学术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以煤炭行业热点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探讨了绿色开采的概念、技术和发展,增进了广大从业人员和前沿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推动煤炭行业绿色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