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学会动态
组织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7日, 组织副理事长单位济宁矿业集团,赴理事单位山东华睿电气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技术代表们就矿井通防、智能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学会副理事长李振武、秘书长宋雯静、济矿集团技术主管王建华、华睿电气总经理刘敏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技术代表们从煤矿的整体智能化建设到矿井通防专业智能化系统,从国内外典型应用案例到各系统技术细节,在各层级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技术交流。副理事长李振武对先进技术如何在实际煤矿生产中发挥作用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技术代表们还参观了华睿电气有限公司的文化展厅和智能办公平台。

此次活动,以煤炭行业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取得了良好效果。未来,学会将继续大力加强理事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助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理事单位山东华睿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的山东省济宁市兖州经济开发区,是与英国剑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合作成立的高新科技企业,是济宁市兖州高新区智能电气研发平台,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实验基地。公司以推动中国煤矿安全数字化的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国家对煤矿行业提出的数字化建设要求,研发设计高、精、尖数字化矿山设备与系统,涵盖煤矿使用的无线通讯、监测监控、工业物联网、工业环网、煤矿无人值守系统等多个领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