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生活
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 党支部联合通用技术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党支部与市场经营党支部,齐赴济南华山历史文化基地开展 “廉洁信义,真诚共赢”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华山史称华不注山,是济南名胜“齐烟九点”之一,诸山之首,是齐鲁文化轴北部的重要节点,对传承齐鲁文化精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深入华山历史文化湿地,通过参观家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华阳宫忠孝祠堂,了解历史、传承文化。
各支部党员干部就参观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历史人物廉洁信义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下一步要深入结合工作实际,将此精神继承和发扬,为推进事业发展、实现共赢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