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表彰奖励 期刊论文 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引领
组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开幕式,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代会的召开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殷切希望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令人倍感振奋;对2024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描绘了蓝图,指明了路径,大家倍受鼓舞。
高度重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要求把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凝聚干部思想,激发履职热情的重要途径来抓。在认真收看开幕式后,干部职工热议会议内容,进行了思想交流讨论。
大家认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理所作的报告实干担当、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山东煤炭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Baidu
map